close

恩~~~會看到這件也是要拜超會比價的L大(跪拜)

這件好可愛阿~~~

他特別的尤其是他的領子!!!

鬆糕領!!!

到底是什麼領子阿

直接看實穿圖就知道囉XD

DSC04182.JPG 

就這種鬆鬆的領子XD

我收到的時候是一大片白白的長方形XD

我就有點傻眼...這是什麼東西阿

本來想直接裝回去轉讓了==

結果還是想說...試穿看看好了XD

沒想到~~~試穿上就不想脫下來了>////////<

好喜翻好喜翻拉!!!!!

她有兩個顏色~藍條紋跟紅條紋~

我當然是買紅的囉>//////<

來看實穿照八~~~

DSC04178.jpg

手震了

這件板形好看!!!

我很喜歡袖子一長截的感覺耶XD

好像會有拉長的效果?

DSC04181.jpg

喵喵又給我走過去

DSC04184.jpg

以上兩張是把領子拉到肩膀那邊

不過好像有點怪怪的>"<

好煩喔不知道要怎樣橋才會好看

DSC04188.jpg 

這樣好像比較好一些?

會咩?

或是有人可以教我一下怎樣整理咩Q_Q?

謝謝大家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