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板上看到有一個版友挑選英國網站的東西

好奇就點了進去

不點還好

點了就花了65.13鎊

說錯 是害某人花了65.13鎊XD

因為~~~男朋友在英國~~~就當成情人節禮物嘛>/////<

我這件拿最小號8號!!!!!

最小號耶!!!!!最小號耶!!!!!

我在台灣從來沒有拿過最小號的>"<

我好開心阿~~~(灑小花)

細部圖很寫實~~~也很詳細耶!!!

而且是印度製耶XD

是因為印度被英國統治過嗎XD(誤)

我一度還以為會是MIC!!!想說若MIC的話我就要一頭撞死了!!!

結果還好是MII!!!XD

第一次看到印度製的東西>/////<

 

再來就看實穿圖囉

是很春天的粉紅色~~~

超可愛

沒想到這種衣服東方人也很適合耶~~~

可是還是覺得西方人白皮膚穿起來才好看>"<

前面的花花皺折特寫

 

搭西外不扣

還滿搭的耶~~~~~

 

搭西外扣上

前面的皺折很剛好的露出來!!!

好配唷>///////////<

今天寫的這件是18.33鎊

折合台幣大概843元不含國際運費~

我下訂到收到大概8天

東西品質也很好唷~~~

推薦給大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