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~~真的很喜翻這件

但更喜歡TWIST那件>"<

可是居然缺貨討厭拉

不過這件也很可愛~~~

先來看細部圖~

DSC04194.JPG 

這是他的圖形~~~

都不一樣唷~~~

真的很可愛

我這張拍的有點太淺

實物顏色是實穿的顏色唷~~~

就直接來看實穿圖囉

我是拉成高腰裙來穿XD

DSC04190.jpg

我覺得這件很顯瘦!!!

應該是垂墜度很好吧!!!

DSC04193.jpg 

側面!!!!!

有沒有很垂墜!!!!!

所以我超喜翻這件~~~

樂轉

就這樣XD

這次好少喔~~~因為我狂咳嗽又想睡覺大家原諒我

明天來寫裸色高跟鞋的心得文~~~

謝謝大家的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