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~因為實在太可愛再加上我的皮包壞了!!!

這不是藉口!!!是真的壞了!!!

剛好看到布丁有徵就直接插隊了XD

我選色選超久的阿阿阿阿阿

後來選了紅色~~~

而且不是漆皮款我買普通皮款

不喜歡漆皮...感覺很普通XD

可是聽說好像紅色會破財囧?

反正沒差拉...我有哪一天沒破財的是吧XDDDDDD

剛剛布丁叫我趕快去拿我就趕快去拿囉~~~

一拿到拆開那個摸門特~~~

驚為天人~~~好可愛阿~~~

紅色的很正阿!!!而且很醒目!!!

但是我覺得她有點小...放卡的地方有點少Q_Q

而且有點太緊

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拉~~~

一百分一百分~~~

就來看少少的兩張照片吧XD

DSC04101.JPG

正面照~~~

超可愛的喔~~~

那個蝴蝶結不會太大很俗

也不會太小看不到

就是很剛好的大小>/////<

DSC04102.JPG

這張好像拍太亮拍到有點偏橘紅了

實品顏色是第一張照片的正紅唷!!!

喜翻喜翻~~~

謝謝大家的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