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雙今天收到馬上試穿

沒想到我媽居然說好看!!!!!很少鞋我媽說好看的阿阿阿阿阿(抱頭)

然後我媽說她也要一雙

所以就又立馬開了一團XD

我是買米色的~~~

平常穿245 39

這雙也是拿245的喔~~~~~

我覺得很OK~~~不必再拿大囉~~~~~

廢話不多說了...直接來看照片吧>"<

DSC04883.JPG  

DSC04884.JPG  

全身照~~~

我給朋友看他說很有日本女孩兒的FU~~~~~

我超開心XD

而且我覺得這雙鞋繞腳踝的地方沒有很高

所以不會顯腿短!!!!!這是point!!!!!

DSC04888.JPG  

近拍~~~

超好看的啊!!!!!

米色真的很襯膚色!!!!!

我喜翻!!!!!

本來在說要不要買黑的可是還是買了白的

好險我的決定沒有錯誤>/////<

DSC04885.JPG  

再來一張超近拍~~~~~

流蘇很乖喔沒有亂翹

DSC04890.JPG  

再來一張側面~~~

就是小坡跟~~~

追趕跑跳碰很OK的高度!!!!!走路又很舒服不會痠喔~~~~~

請大家一定要買~~~~~

有氣質又可愛的這雙鞋鞋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