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嘎嘎嘎

春天就是要絲巾阿~~~

被K大的無主文燒到

然後就跟團了~~~

我選的是粉紅色的~~~

我一拿到整個就是大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怎麼會這麼好看>////////<

而且大小也剛剛好~~~~~

唉唷好想趕快看圖片了XD

DSC04631.JPG  

看起來很違和XD

我穿無袖卻又圍個絲巾XD

唉唷好討厭啦!!!!!為什麼台灣都沒有春天.....

現在圍絲巾根本圍不住Q_Q

所以我就...只能拿來綁包包了XD

以下是綁包包的圖XD

DSC04632.JPG  

拿來綁SPEEDY30

好像有點太大了XD

可是很高調很可愛耶>////////////<

DSC04633.JPG  

拿來綁裝不滿就很剛好XD

真的很滿意拉~~~~~~~~~~~~~~

然後賣家還有送小禮物

小小一條我覺得應該是本來就是拿來綁包包的XD

DSC04637.JPG  

拿來綁我的SPEEDY30將將好XD

DSC04634.JPG  

拿來綁裝不滿就覺得有點單薄~~~~~

然後它的花色是藍色底鍊條跟豹紋~~~

我也超喜翻的拉~~~~~~~~~~~~~~~~~~~

噢噢噢噢噢

雖然台灣根本沒有春天

可是拿來絲巾綁包包也很讚唷>//////<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