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~~~是久違的日貨!!!!!

這次看到YABBI的這件簡直是被燒到不行阿~~~

考慮了一天一夜...終究還是下手了XD

我挑的是YABBI色~~~白底橘線~~~

本來想要藍線的~~~可是我男朋友說橘線比較好看

就想說聽他的好了XD

收到之後我只能說:我不後悔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質料超級好的喔!!!!!

夏天穿真的很透氣!!!!!

是舒服的材質~~~~~

刺繡超級精緻!!!!!!!!!

但是呢 有一個缺點...就是超級透囧

等等看照片就知道惹~~~

接下來就來看照片了八~~~~~

最近好像有變胖...請多包涵囧

DSC04872.JPG  

 

DSC04879.JPG  

我超喜翻他的大袖子!!!!!

我發現我很愛這種大袖子衣服XD

看起來很飄逸說~~~~~

然後大家有看到我的褲頭嗎

代表這件超透囧

裡面應該是要搭內搭可是我今天好懶XD

若有傷眼還請見諒囧

DSC04875.JPG

DSC04878.JPG  

正面~~~我覺得有點像花枝耶XDDDDD

就是他的波浪的地方啦.....

可是我還是很喜翻阿>"<

DSC04874.JPG

DSC04881.JPG

DSC04882.JPG  

側面照!!!!!

好像會孕XD

但我對她的愛不減XD

加超高高跟鞋就好惹!!!!!XD

 

這次黃金週就只有買這件XDDDD

沒想到我還滿節制的>/////<

開心XD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