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雙!!!我去年就有買過了

可是我拿正常的尺碼245居然太小Q_Q

穿得進去可是就是很緊所以就忍痛轉賣了Q_Q

沒想到今年還有出新色阿~~~~~

所以就衝了250了!!!!!

但是250又有點太大...好險賣家有付半墊~~~

最近還有看到淘寶有這雙

但是不知道直感一不一樣

我看賣家實拍圖是覺得直感差很大拉囧

不知道有沒有買的板友可以分享看看>/////<

那接下來就看實穿囉~~~

我是搭配女神洋>/////<

DSC04622.JPG

DSC04616.JPG

DSC04618.JPG  

真的超合適的XD

可是我是買紫色~~~搭配綠色好像不太搭耶Q_Q

早知道就買杏色Q_Q

還是要再買一件紫色女神呢(思)XDDDDDDDDDDDDDD

DSC04620.JPG  

側面~~~

我覺得她腳感不會很高啊!!!!!

真的!!!!!應該是械型底的關係吧~~~~~

DSC04621.JPG  

近拍近拍~~~~~

不好意思阿因為裙襬太長會蓋到鞋子所以才拉高= =

我拿250後面還有一點點空間!!!!!

所以算式很OK的大小!!!!!

建議大家拿大半號喔XD

還有還有這雙我一拿到覺得是灰色

可是看久了又覺得她有點紫XD

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啥咪顏色XD

可能就叫

紫灰色吧!!!!!XDDDD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