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~~~~~

韓貨賣家賣得好貴喔XD

一開始也在看這雙~~~可是價錢而縮手~~~

剛好有板友有POG市連結就衝囉XD

這賣家出貨很快耶~~~而且居然沒有被課稅!!!!!

好開心阿~~~~~

我是買紫色的~~~然後我本來要拿大半號

可是有板友說這雙不用我就放心了拿了正常碼

沒想到非常的OK!!!!!

所以這雙大家可以拿正常碼喔~~~

再來就看實穿圖吧XD

DSC04588.JPG

真的超可愛的拉~~~~~

而且我是寬腳人穿這雙很蘇湖耶!!!!!

那金頭都讓我想要墊腳尖跳芭蕾舞了XD

DSC04584.JPG

這張是因為旁邊很亂XD

所以給他修一下XD

紫色很好看阿~~~~~

只是這雙鞋我覺得好像老鼠喔囧~~~~~

DSC04585.JPG  

全身搭配照~~~~~

123.JPG

DSC04582.JPG

搭配膝上襪XD

但好像素腳穿比較好看XD

哈哈哈~~~簡易心得~~~

有問題再問我囉XD

這雙我也是大愛啦!!!!!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