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!!!是韓貨賣家也有!!!

http://ppt.cc/IW;v

而且便宜滿多的!!!不買怎行~~~

而且而且~~~我沒有粉色的西外~~~

所以就衝啦!!!結果沒想到海關沒人性啦!!!

一箱也要給我課稅是怎樣!!!

還好加一加沒有比賣家貴!!!

不然我就哭哭惹XD

一拿出來我就覺得天那我為什麼花一千多買那麼薄的外套

本來想不穿就直接轉賣XD

可是又想到春夏是要穿多厚的XD

所以就試穿看看

噢噢噢沒想到一穿驚人~~~

越看越好看阿阿阿阿阿!!!!!

天那!!!!!我的媽啊!!!!!

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實穿圖了!!!!!

DSC04512.JPG  

先給大家袖子的照片XD

裡面是粉條紋喔~~~

卡哇伊卡哇伊~~~

DSC04502.JPG

DSC04503.JPG  

本來想要搭洋裝的~~~

結果好像不太搭配XD

所以就搭短褲囉!!!

沒想到很搭配而且還有一個帥氣的感覺耶XD

我覺得超顯瘦耶囧

因為有腰身啊!!!!!超讚的!!!!!

這件直感到底是在好甚麼拉~~~~~

真的超棒的!!!!!

DSC04506.JPG

DSC04507.JPG  

遠照全身~~~

真的好好看!!!!!

春夏一定要有一件!!!!!粉色西外!!!!!

而且春天穿應該不會太熱喔

夏天我就不敢保證惹XD

再來是今天中午被我嫌棄的香奈兒風小外套

結果我剛剛也順便搭了一下沒想到還不錯啦XD

附上幾件照片替他平反XD

我是買白色的囉!!!!!

DSC04496.JPG

DSC04498.JPG

DSC04499.JPG

DSC04500.JPG   

但是他就是很薄就是了XD

也應該當不了防曬外套吧~~~

應該是防手臂外套XD

粉色西外真的很讚啦!!!!!

大家一定要買>"<

對了!!!

為了感謝大家XD

前十推的人我會給小禮物唷!!!

是衣服~~~裙子隨機之類的~~~

不是二手的唷!!!

但是郵資要自付拉XD

哈哈哈哈哈

若要的板友就可以來信跟我聯絡唷XD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