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買這雙是因為被挑選文(還是問題文)生火了>/////<

就下海買了~~~

我買了兩雙~~~

一雙是素色一雙是雙色~~~

我比較喜歡素色的~~~

那就來看鞋子本人囉XD

這雙是雙色的~~~

我選粉色配灰色!!!

很有氣質捏>/////<

圓圓的鞋屁股~~~

跟我覺得很好看唷!!!

鞋子的側面~~~我超愛他的弧度的

超美~~~~~(小穎上身)

她的鞋底照~~~

看起來會滑倒XD

要去加底惹~~~ 

鞋子裡面的英文

我覺得好有質感唷>/////<

再來這雙是素色的!!!

聽說心田也有穿?

開心開心XD

 

渾圓的鞋屁屁~~~~~

我超愛他的細跟的拉>/////<

再來就看實穿圖囉!!!!!

 

其實實品我覺得很像灰色囧

不是我想像中的裸色>"<

不過看久也滿好看的拉>/////<

 

前面頭尖尖~~~

我寬腳版拿正常尺寸超合...

 

側面!!!我愛死他的側面惹!!!!!

超正點阿!!!!!

 

因為很愛他所以拍很多張XD

哈哈哈哈哈

而且也很好搭唷!!!!!

再來就是雙色款~~~

 

我覺得這雙比較成熟>/////<

比較有女人味~~~

 

前面的粉紅色頭我覺得超好看~~~~~

 

 

一樣是我超愛的側面!!!

高跟鞋就是側面要好看阿!!!!!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