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這件!!!

去年九月在TOMMY有看到一件很像的斗篷大衣

但是TOMMY有點軍裝風格

超好看阿~~~~~

可是就算打過折也要五位數...

讓我思考許久= =

也就這樣過了大概五個月~~~

我看到這件!!!我驚為天人!!!

跟我思思念念的TOMMY斗篷好像阿!!!

我馬上開團!!!

結果沒想到這團也被課稅是怎樣!!!

氣死我拉!!!!!!!!!!

還好穿上去我超滿意的(灑花)

整個帥氣吶>////////////<

而且而且穿上去會暖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超讚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百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毛領是可以拆的唷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而且很好摸!!!!!!!

毛很軟唷~~~~~~~~~~不會刺刺的!!!!!!

有沒有很棒!!!!!!!!!!!

我現在反而希望快點變冷XDDDDDDDDDDD

想穿這件出去>////////////<

再來就來看實穿圖囉!!!

 

另一隻手沒露出來XD

我覺得斗篷露出手好怪喔...

可是因為要拍照沒辦法>"<

 

露出兩隻手惹XD

版型超好看阿>"<

只是沒有TOMMY那件那麼挺就是了(淚)

 

 

這兩張是給大家看他的金釦子~~~

很有質感哩~~~

只是有點縫不牢...要叫我媽幫我縫緊了>"<

然後毛領我亂綁所以綁的很醜不要見怪XD

 

側面阿阿阿阿阿阿阿

我愛死他的側面了!!!!!!!!!!

垂墜度一百昏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這件好像大概1500多

直得阿!!!

是我會一直穿的款式!!!!!!!!!!!!!!!

咖心咖心~~~

謝謝大家的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