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要一件奶茶色皮衣!!!!!

可是之前在淘寶買了一件結果爆胸圍是怎樣...

本來被冬瓜燒到的這件奶茶色皮衣馬上就要下手了

可是又想到淘寶買一件想說等淘寶的來了再說

沒想到淘寶的不合所以我就買這件了!!!!!

在洽特剛好有人轉讓這件!!!!!

而且還是最便宜的!!!!!

板上有人開的另外一家G店好像要兩千多

Y拍賣家也賣一千九百多

我買這件只要1760~~~~~(灑小花)

超開心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只是這件真的有一個味道

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...

很像東西壞掉酸掉的味道囧~~~~~

可是又沒有那麼臭酸

我不知道拉= =

反正是一個很難以言喻的味道~~~~~

可是!!!!!還是不減我對這件皮外的喜愛!!!!!!!!!!!!!

雖然他是小聳肩!!!!!以前都覺得小聳肩的外套會顯壯!!!可是這件卻不會顯壯阿!!!!!反而還顯瘦為什麼阿!!!!!

看阿瓜穿超看的阿!!!!!

直接來看實穿圖了!!!!!

DSC04424.JPG

我拍起來有點偏灰色

可是他是偏駝色喔!!!!!

真的很奶茶~~~~~

超好看的!!!!!

皮很軟喔!!!!!

DSC04408.JPG

這張特別把頭髮綁起來給大家看聳肩的部分!!!

而且也不會特別的故意有高兩塊出來的感覺

DSC04411.JPG

下擺的皮帶?應該可以這樣說吧

可以調喔~~~~~

DSC04413.JPG

有沒有變小隻的感覺!!!!!

DSC04422.JPG

我超嗨的阿!!!!!!!

真的超好看的拉!!!!!!!!!!!!!!!

我找到我心目中的皮外了!!!!!!!

DSC04416.JPG

把拉鍊全拉下的感覺

我比較喜歡拉起來的感覺~~~

DSC04417.JPG

這張耍酷一下哈哈哈XD

DSC04421.JPG 

給大家看迷人的小聳肩~~~噢~~~(沉醉)

DSC04418.JPG

全拉起來也很帥氣!!!!! 

DSC04420.JPG

感覺搭配軍靴比較適合XD!!!!!

真的是太喜歡這件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除了他的味道之外= ="

幾霸婚拉!!!!!

阿瓜要繼續放火喔~~~~~我愛你~~~~~因為你我才能找到我超愛的皮外XD

揪咪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