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噢噢~~~~~

都是小奕拉一直放我火>////////<

讓我苦苦找到這支脣膏~~~~~

真的超咖心的拉~~~~~

第一次接觸到MAC的脣膏~~~~~

有濃濃的香草冰淇淋味道超喜翻的

整個大心~~~~~

是說這支CYNDI脣膏我期待他已經超久拉~~~~~

今天一收到馬上擦出門!!!!!

好喜翻~~~~~

但是...MAC的脣膏真的比小香的脣膏乾捏...

可是價錢漂亮多了哈哈哈哈哈

所以可能擦MAC的脣膏前要擦厚一點的護脣膏醬子XD

那就直接來看實拍照嚕!!!!!

DSC04294.JPG

DSC04296.JPG 

 DSC04303.JPG

DSC04298.JPG 

這張眼鏡滑下來了好像笨蛋XD

是個漂亮的珊瑚紅!!!!!

一開始我整個擦太紅~~~~~

結果回家之後摸索了一下>/////<

就變成很漂亮的珊瑚紅嚕~~~~~

DSC04307.JPG 

嘴唇近拍~~~~~

因為我沒有上唇蜜所以感覺好像有點乾~~~~~

而且唇紋都跑出來拉~~~~~

我想應該之後要在上一層唇蜜會比較嘟嘟~~~~~>///////<

明天要去MAC櫃上試ANGEL>//////////<

好怕手滑阿~~~~~XDDDDD

謝謝大家的觀賞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