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版上都有看到這家不好的名聲...可是這次的鞋子真的太好看了

讓我想賭賭看運氣所以我就開團囉

我想說要嘛~就開最便宜的~所以就開了9折團

一開始還在想到底會不會成團阿因為這家風評真的不太好

沒想到還是有不怕死的團員來參加真是太感謝你們了(都痛哭流涕了我)

之前下標的時候就在想應該要等很久吧,就有等的心理準備了,結果沒想到他們先寄出現貨款耶

我真的超驚訝的!!!

但是因為我沒有買現貨款,所以以下就只有開箱圖沒有實品圖囉~因為都是團員的唷

以下就是收到的照片

 

超可愛的包裝耶

DSC03323.JPG 

然後這是先送來的11雙鞋子~比較讓我傻眼的是有一個居然沒有給我鞋盒蓋

不過看在他先寄給我現貨我就原諒她好了

希望預購也可以快點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