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是家教小孩介紹的好物

某次去小孩加上課時,我的手超癢的,癢到會發脾氣的那種癢抓到我都快抓破皮了還是超癢

結果就問小孩說有沒有甚麼紫草膏或是可以止癢的東西

結果小孩就拿出了這瓶止癢液超特別的耶

頭是像膠水一樣,所以不會一下就倒光或是翻倒喔

因為小孩說只有日本有賣,所以就上網拍搜索看有沒有人賣~

結果有耶!!!可是不多後來就跟網路上最便宜的賣家下標,但是因為他評價沒有很高我一度以為是詐騙

不過後來證實他是一個超好賣家喔~寄貨速度超快的拉

後來我擦上去之後,驚為天人阿!!!真的是超有用的耶因為超涼!!!真的很涼!!!

擦下去之後我整堂課都沒有抓癢了!!!然後我癢的地方也結痂快好了唷

直接來看實品圖吧

DSC03297.JPG

這是外盒包裝~藍色那兩隻企鵝(?)超可愛的還會噴噴霧XD

DSC03298.JPG

盒子側面~有強者可以翻譯嗎XD

DSC03299.JPG

盒子的另外一個側面~也是徵求強者翻譯XD

DSC03300.JPG

這是盒子上面的製造號碼跟使用期限喔~大概保存期限是3年吧

不過!!!像我那麼容易被蚊子跟跳蚤咬的人應該是要屯個貨的

DSC03301.JPG

最後來一張專業的圖

我一定會再屯超多瓶的!!!此次心得文到此~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虎咩咩的小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